ボーイ仔/.

奥迷(其它特摄也懂一点🐶
博伊💛
希卡利💙️❤️梦比优斯
奈克赛斯🖤
言情、原耽小说读者📖
会搞一些自截自修👀(技术很菜🌿不喜勿喷💦
❗抱图随意🐽无授权禁二转二改
杂食🍭什么CP都能磕一点🍬
偶尔乱发言🌝容易雷人⚡🌚️.
不定时搬运画师ultrataku的作品🚚️💨️
🌹感谢宝的关注🌹

希卡利&梦比优斯(

“Mebius…如果你愿意…我不仅仅可以做你的老师……”没等他说完,Mebius便飞一般冲出了教室,他脑袋一片空白,他还无法接受。自己崇拜敬仰的老师,在寒假来临的前一天,那深沉的告白。

一排排整齐的队伍里,每一只小奥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,时不时回过头来,讨论着即将到来的寒假。“听说佐菲尼桑开了一家甜品店耶!”Taro摸了摸头上的两个小角角,一个劲地回头,“Ace尼桑,我们放假后去看一看怎么样?有Hikari老师代言的咖啡哦!”“嗯!叫上Mebius一起吧,他应该会喜欢那儿的小蛋糕…唉?!”话音未落,一只熟悉的猫猫身影从二人之间飞速而过,原本还算整齐的队伍也变得凌乱起来。“Mebius!嘿!”Taro卖力的挥着小手,但Mebius就好像没看见一样,飞速冲出了校门。

“为…为什么?为什么是这时候?他…他真的是那个意思嘛……可…可是……他…他是我的老师……”Mebius一边跑,一边想,甚至差点撞到了奥,“可我…我真的好喜欢他!不…不对,大概…这才不是喜欢,这只是学生对老师的敬仰而已…我…我不可以再异想天开了……”他拼命地跑着,似乎这样才可以排出这带给他的压力。

他推开家门,丢下书包,一下子扑进柔软的小床,把头埋进抱枕里,两只jiojio不断地晃动着。

在他刚来警备队培训班的时候,一切都是那么陌生,他对这里所有的事物都充满了好奇。虽然如此,他却从不敢和别人说话。因为顶着一张猫猫脸,很快就受到了同班同学的欢迎。“Meb是小爷我最好的朋友,谁要是敢欺负他,我要我爸爸开除你们!”没错,说话的正是Taro,他的父亲是宇宙警备队的最高指挥官,所以在整个培训班,没人敢欺负他。在这样一个单纯善良、活泼可爱的Taro的影响下,Mebius逐渐变得开朗起来。

“听我爸爸说,今天要来一位新老师!”“啊?真哒!”小奥们一窝蜂地围上Taro,只有Mebius还默默地坐在原处。“当然了!我的话还能有假!”“不会又是和你父亲一样,是个无聊的战斗教官吧…”“我父亲才不无聊!嗯?Meb?”

这时,Taro才注意到一旁看书的Mebius。他推开人群,径直走向Mebius的书桌。“哎呀,你怎么还在学啊?昨天的八分光轮多简单呀!你要是不会我来教你!“嗖”的一声,一只闪烁着翡翠色光芒的八分光轮从Mebius的手中射出,小奥们都愣住了,要知道,这可是班里最完美的一只八分光轮。突然,一位身披白衣的青年走进教室,用手轻轻一弹,便将这只八分光轮化成了光粒子。

“哇…好厉害……”“我的天啊!他是谁啊?他的身体是蓝色的耶……”小奥们纷纷议论着。

湛蓝的身体,嵌着白色的花纹,一对锋利的肩甲与他柔和的眼眸形成超强的反差感,右手腕上的骑士气息熠熠生辉,一对精灵耳,更显空灵却又不失优雅。

Mebius呆呆地望着他,这蓝色的身体和俊俏的外貌是他从未见到过的。

“同学们好,我是宇宙科学技术局的长官,Hikari。”一片热烈的掌声中,Mebius默默地在心中嘀咕他的名字。“总是学习战斗技巧,大家都学腻了吧?那么从现在开始,我就是你们的科学老师。”

Mebius的心跳得好快,这是他第一次有这种感觉。“他…他好漂亮……”他死死地听着他,这一节课都没怎么听,这同样是他第一次摸鱼。

“好,那么自制小怪兽的实验就讲完了,重点都在黑板上。有哪位小朋友愿意配合老师现场做一下实验?”

果然,年轻的老师就是受欢迎,小奥们都积极地举着手,不停地喊着:“我!我!”然而,只有Mebius默不作声。

“那就请坐在墙角的那个同学来吧!”Hikari看向Mebius,“大家都在举手,怎么只有你坐在那里呀?是不喜欢老师嘛?”“我…我没……”“老师在叫你呢!快去啊!加油!”Taro一下子把Mebius从座位里拽了出来。

“呵…来,不用紧张的。”Hikari温柔的笑着,摸了摸Mebius圆鼓鼓的猫猫头,“来,拿好这瓶光粒子。”“啊…”紧接着,Hikari详细地讲解着,和其他只会要求学生背重点的死板老师完全不同。Mebius的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Hikari。

“好,把光粒子倒进这个容器里。”“哦…好……”Mebius的心里开始小鹿乱撞起来,“他…他离我好近……好…好想靠在他身上……”“啊!快停下!溢出来了!”

“怦”!容器里的液体飞溅而出,崩了Mebius一脸。

“你是怎么了?有什么心事嘛?还是哪里不舒服?”Hikari拿着毛巾,温柔的擦拭着Mebius的猫猫头。“没……”Mebius兴奋地望着他。“那好吧,小花猫,你叫什么名字?”“M…Mebius…”“哦~Mebius。我记住你喽!”

突然,下课的铃声打断了这份甜蜜的寂静。

“那,下节课再见喽!”说着,Hikari将毛巾丢给Mebius,缓缓离去。只留下满脸通红的Mebius呆呆地站在原地。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(7)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